你咁有聽到咱唱歌! 佔領議場學生大合唱激動落淚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反服貿學生攻占立法院議場進入第二天下午,議場內學生群情激憤,在陳為廷帶領下唱起「你咁有聽到咱唱歌」,讓議場內瞬間迴盪白衫軍主題曲,還有人因此感動落淚(下圖/記者賴映秀攝)

學生昨日晚間闖進立法院議場,宣告要占領主席台63小時,提出三大訴求,包括總統馬英九道歉、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台以及警察退出,另外也要求立法院讓出廁所以及重啟議場內的空調,最後都得到警方的讓步,只是議場內因為人潮過多,縱使架設多架大型電風扇仍是悶熱不堪。

下午2點20分,陳為廷開始帶領議場內學生們合唱「你咁有聽到咱唱歌」,現場為求完整唱完歌,還拿出手機查詢歌詞,陳為廷並請大家一起舉手拿出氣勢,情緒激動的學生則忍不住落淚。

▼抗議服貿黑箱學生在立法院議場合唱。(影片/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