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遭公道伯取代 馬丁:洋基犯下昂貴錯誤

點評:感覺這話拐彎抹角的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即使離開洋基已經一年多,目前是海盜隊一員的馬丁(Russell Martin)仍對前東家念念不忘,日前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洋基用「公道伯」麥肯(Brian McCann)取代他是什麼感想時,這位經驗十足的好手不諱言指出,「他們將犯下昂貴的錯誤。」

馬丁曾洋基效力兩個球季,2012年球季結束他成為自由球員,他並沒有獲得續簽,因此決定以2年1700萬美元轉至海盜。洋基則是等待了一年,終於以5年8500萬美元搶下肯恩,讓未來5個球季的固定捕手有著落;只是馬丁至今還是覺得自己仍然適合洋基。

▲馬丁對洋基不留他有意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毫無疑問,這成了昂貴錯誤。」馬丁表示,「時光不能倒流,他們的確得到了一個進攻力比我強的人,所以才會花那麼多錢。我愛肯恩,他們得到了好球員。」即使肯恩近年攻擊力下滑,他的OPS指數(上壘率加長打率)仍有0 .796,勝過馬丁的0 .703。

即然是稱讚洋基,那為什麼會說是昂貴的錯誤?馬丁解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我認為這交易不是出自總經理的意思,我相信凱許曼(Brian Cashman)和他的助手,還有教練團都想要我回來,我的存在對球隊有正面影響,但他們不是出錢的,而且有不同的優先選擇。」

這位好手再對洋基花大錢請一堆大咖表示,「聰明的交易就是不重覆錯誤,我覺得他們不是在付一位每天先發的捕手,而他們今年得到了一個。他們也得到外野手的協助,像是貝爾川(Carlos Beltran)。此外也簽了一些投手,付了讓他們覺得非常有幫助的錢,但我覺得關鍵在於不要犯過去所犯的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