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林峯」許豪航在大陸開唱走紅 本尊都傻眼!

▲誰才是真正的林峯?(圖/取自許豪航微博、Raymond-Lam Fung林峯Fung Forever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線男星林峯近日趕拍無線電視劇《使徒行者》,同一時間卻在大陸數間酒吧開唱,原來是被一位長相酷似他的大陸男子許豪航假冒,對方除了以他的名義登台表演,連打扮風格、舞姿都十分相似,連他的經紀人Candy媽看到照片也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豪航拷貝港星林峯的造型和風格,被港媒整理出對比照。(圖/翻攝自東方新地臉書)

許豪航日前在大陸酒吧借林峯之名登台開唱,抄襲林峯「COME 2 ME BEAUTY LIVE ON STAGE林峯演唱會」的髮型,還在宣傳照、海報都打上大大的「林峯」兩個字,加上長相和服裝造型非常像這位A咖港星,被林的粉絲認為是打著偶像的名義招搖撞騙,微博擠進不少激進留言批評,也有人質問:「模仿沒問題。直接冒用別人的名號賺錢。違反的不僅是道德還有法律。務必要在表演前講清楚自己到底是誰吧。」

▲▼許豪航(如圖)以「林峯」的名義印製表演海報,一身裝扮乍看之下激似本尊。(圖/取自許豪航微博)

對此,林峯的經紀人Candy媽驚訝表示:「樣子真是好像好像,觀眾信不信他是林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阻止他繼續這樣做,因為林峯這個名字都是藝名,我會跟公司講,看一下會不會採取法律行動!」而林峯看到照片也覺得很相像,感到無奈又無助,因知道在大陸提告有一定難度,即使死忠粉絲知道他絕對不會去酒吧登台,仍然擔心有人被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