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領導世界和平? 尼克不找罪受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先前被紐約尼克釋出的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雖然還沒找到新球隊落腳,不過他不滿老將的經驗價值未被重視,認為自己起碼可以當休息室的領導。

世界和平昨天透過電話告訴紐約郵報的記者,雖能理解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不派他上場,但卻無法諒解被拒絕在休息室發聲。世界和平說不介意扮演任何角色,但他並沒有看到自己有一個。他覺得被放在板凳無妨,但是希望能夠領導年輕的球員,但每當他這麼做都會遭到阻止。雖然努力尋找,但他感到在球隊之中沒有任何一點空間。

經由經紀人的建議,世界和平在明星賽後要求尼克買斷合約。現在他說自己還希望能打個兩年,然後成為一名教練。他過去曾在尼克新任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手下打過三角戰術,所以也沒有排除重回尼克的可能。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