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徹夜待立院反服貿:團結起來,大家幫助我們!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反服貿協議團體18日晚間衝入立法院會場,抗議國民黨強行送審,演員黃河立刻到立法院現場靜坐抗議。他出發前雖認為,前進是未知,但退後是懸崖,直說「要衝,你們跟不跟。」並徹夜待在現場,與其他學生以行動力挺反服貿。


▲黃河徹夜待立院反服貿:大家團結起來!(圖/翻攝黃河臉書)

黃河2007年憑電視劇《危險心靈》獲得第42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知名度大開。他19日凌晨2點趕到立法院現場,對於學生團體衝入立法院抗議國民黨強行將服貿協議送審,以行動到場支持這個議題,並能藉由團結力量吸引外界的關注,他除了直播現場畫面,表示「大家快來,團結起來,延續下去,我們需要每一個人,別後退,站穩腳步。」

之後黃河又二度PO文,直說「我們很和平,很冷靜,有紀律。大家告訴大家,盡量來幫助我們,就算來看看也好,你們出現在這裡,給大家更多力氣。」吸引網友近百次的轉發,近萬人次按讚響應,並期望他們現場的夥伴能堅持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