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花流產死嬰被狗吃光 村民斥「會招霉運」勒令放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二度傷害太殘忍!南非一對姊妹因為早產造成胎兒夭折,死嬰又被家裡養的狗兒吃掉,當地村民認為這是不祥之兆,竟要求對兩姊妹進行潔凈儀式,甚至拿著武器逼迫她們走人,不然就要燒掉兩人的房子,貌似失去理智。

南非,姐妹,流產,早產,死嬰,狗

▲流產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東森新聞)

南非《每日太陽報》報導,14日凌晨,懷了雙胞胎的妹妹因為早產,救護車又遲遲不來造成流產。在求助無門下,兩女只得把生下的死胎放在洗臉盆裡,並用塑膠袋遮住他們,沒想到竟被家裡的狗狗吃個精光。

疲憊的姊姊將妹妹送醫後,隨即上床睡覺,不料隔天起床遍尋不著嬰兒,還發現周遭的鄰居焦躁不安。一名婦人表示,狗已經將兩名死嬰啃食殆盡,只剩下頭部和零碎的手臂四散在她家周圍。她還聲稱,自己受到極大的恐懼,兩姊妹應該在她的屋內進行潔凈儀式,以驅逐可能降臨的厄運。

這名婦人還算理志,不過其他的居民就不這麼想,他們認為這對姊妹會招來不祥,不僅拿著石頭、皮鞭脅迫兩人離開,還放話要燒掉她們的房子,導致兩人遭受二度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