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緯來22日電視表空白 台長一語雙關:盡快公布

點評:要不要播嗎?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年球季電視轉播要看哪一台呢?目前以繼續看緯來體育台的機會最濃,,緯來體育台與緯來HD台在22日、23日全天電視表都是空白,台長文大培語帶雙關表示,會盡快公布。

▲中職賽事由誰轉播仍未敲定。(摘自中職官網)

幾家浮上檯面可能轉播中職賽事的電視頻道,FOX、年代在22日中職開幕戰,23日第2天賽事的比賽時段,都已安排了節目,但也不排除排開電視節目,改播中職比賽的可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緯來體育台與緯來HD台卻將22日、23日2天的電視節目表卻都一片空白,明顯告訴大家,緯來已空白時段,準備好了要轉播中職賽事,就等轉播權代理商MP & Silva、中職聯盟最後的決定。

針對22日、23日2天的電視節目表空白一事,緯來台長文大培表示,節目表還不知要怎麼播、要播什麼,都會盡快公布。至於會不會轉播中職,也還不知道,但節目表盡快公布。明顯一語雙關,會否轉播中職以及電視表都會盡快公布。

目前只剩下緯來有足夠的頻道可以轉播中職賽事,與MP & Silva卡在價碼的問題有待解決,就看雙方能否喬出都可以接受的價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電視轉播緯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