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光頭歌手吸毒?警方證實:李代沫尿液呈陽性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出道的大陸歌手李代沫傳出吸毒被抓,18日透過北京警方在微博證實抓到的8名涉嫌吸毒嫌疑人,其中一人正是他,除了尿檢均為苯丙胺類陽性,他與友人也承認吸毒事實。《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期所屬的唱片公司「當然娛樂」副總裁謝洪波,電話至截稿前並未接通。

《中國娛樂報導》18日中午12點48分在微博聲稱,因選秀節目一夜成名的某光頭歌手捲入吸毒事件,被警方帶走調查,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紛紛流言猜測吸毒者真實身分,事發不到2小時,再度發文表示:「記者已經從派出所得到確認消息,光頭吸毒歌手確定為李代沫。」

▲▼歌手李代沫與朋友吸毒被抓,尿檢成陽性。(圖/資料照、翻攝自平安北京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代沫所屬唱片公司「當然娛樂」宣傳負責人稍早接受媒體訪問,指他在外商演,彼此暫時沒有聯絡上;《中國好聲音》的製作公司燦星宣傳總監陸偉聽到消息笑稱:「簡直是胡說八道!」並堅持他沒有因吸毒被捕。

北京警方已證實17日在李代沫位於朝陽區三里屯的暫住地,逮獲涉嫌吸食毒品的李代沫等6人,另外在豐台區的一家酒店內逮捕2名涉案人員,經審查後,8人尿檢均為苯丙胺類陽性,且均承認吸食毒品。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