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化妝首選!15色經典眼影一格只要177元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小資族買東西精打細算,一次能擁有多功能的商品才是首選。有彩妝品牌也推出15色的限量眼彩盤,將品牌最熱賣的眼影色全都集合成一盤,可以單擦或是互相混合堆疊,滿足小資族想變換多種不同妝容的心情。整盒售價2650元,平均一格只要177元。

彩妝品牌NARS除了將在4月推出限量「NARSissist 為你瘋狂15色眼彩盤」,也發表即將上市的特霧亮彩膏,透過霧面霜狀質地和7種色調,可以當做修容、腮紅或是唇彩來使用,想要柔美的立體妝感,就直接用手指將亮彩膏塗抹於肌膚上,並向外均勻推開,也可以沾取少量的水濕擦,並以指腹推開,讓色澤更鮮亮飽和。


▲15色眼彩盤15g、建議售價2650元(左)。亮彩膏7色,7.5g、建議售價1350元(右)。(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