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咖的路》PTT推爆!俏麗小助理「關關」林予晞成熱搜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吳慷仁、夏于喬與李政穎主演週日偶像劇《A咖的路》前晚16日於華視首播成績不俗,開播15分鐘不到,就被PTT台劇版推爆,劇中飾演吳慷仁助理的「關關」林予晞俏麗短髮吸睛,還一度成為網友熱搜人物。

▼小助理關關林予晞(右)俏麗短髮吸睛。(圖/翻攝TVBS官網)

《A咖的路》首播開出0.61收視,對於週日十點檔一向處於收視低迷的華視來說,實屬一記強心針;夏于喬17日出席慶功宴更舉杯放話,若收視創佳績,就派吳慷仁、李政穎裸奔慶功,大打猛男牌刺激收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吳慷仁在劇中的小助理關關(林予晞飾演),一頭俏麗短髮讓鄉民直呼「正翻」,她更意外成為網路熱搜人物,夏于喬也誇她有「camera face」在鏡頭前非常上相。《A咖的路》每週日晚間10點華視頻道,3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TVBS播出。

▼夏于喬要吳慷仁、李政穎準備裸奔慶功。(圖/華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