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預防措施 艾斯柏瑞小腿疼痛暫停機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過去擁有不少傷病史的明星外野手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近期傳出小腿疼痛,為了保險起見,洋基17日決定暫時讓他休息,預計將至少缺席2戰。

▲洋基艾斯柏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艾斯柏瑞右小腿肌肉緊繃,16日初遇症狀,球隊先用熱療法紓解疼痛,不過隔天狀況沒有好轉,為了保險起見,加上目前正進行熱身賽,洋基決定暫時讓他停機,艾斯柏瑞表示,「如果現在是例行賽,我會繼續打,不用懷疑。這是我跟他們說的第一件事,我可以打,他們就說,『嘿,讓我們把這問題搞定再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想確保在它變嚴重前,先把問題排除,我跟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及吉拉迪(Joe Girardi)討論過了,就是因為這是春訓,我們才要讓他休息。」洋基副理湯姆森(Rob Thomson)表示。

艾斯柏瑞過去有不少傷病史,2010年因為肋骨骨折僅出賽18場,2012年因為肩傷僅出賽74場,上一季打不滿150場的原因,則是因為右腳骨折,雖然此次傷勢與過去沒有直接關聯,但對於艾斯柏瑞的身體狀況,洋基仍相當謹慎。

凱許曼對外表示,沒必要將此動作與過去傷病做聯想,一切只是預防措施,「你一定會希望開季之候,能有越多球員上場越好。正是因為熱身賽不算,所以我要讓大家知道,我們不打算讓他負擔太重,因為他的名字是Jacoby Ellsbury。」

艾斯柏瑞暫時不會再上場打球,湯姆森表示至少缺賽2場,「這是他的人生,不管他是要打擊、跑壘或守備,他都必須要有健康的腳才行。」

17日對勇士,取而代之的鈴木一朗表現亮眼,他繳出3支2、1保送,外帶1打點成績,是他在熱身賽10戰中表現最佳的一場,艾斯柏瑞日後的位置暫由威廉斯(Mason Williams)頂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