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Apple iOS 8最新快報 截圖、六大功能完整揭露

圖.文/app01

近期更新的iOS 7.1問題層出不窮,例如,Touch ID無法識別、Wi-Fi無法連接等一連串等問題,甚至還有電池續航力下降的問題,眾多型號中又以iPhone 5s與iPad mini甚為嚴重;儘管如此,Apple除了繼續修正目前版本錯誤之外,依舊不斷地研發新的iOS版本,希冀未來可符合消費者的期望。根據國外可靠的資料消息來源,iOS 8一系列功能與截圖已經被外流,若你還沒對Apple iOS系統失去信心的話,下列iOS 8的重點摘要相當值得一看。

根據9to5mac的資料顯示,iOS 8的螢幕截圖已經被秀在Weibo的網站中,可信度當然還無法100%被證實,但專家先前已經報導過關於未來Health Book與iWatch整合,以及詳細闡述iOS設備如何透過TextEdit、Preview App與iCloud縝密結合的消息,想必這圖片應該不致於太假,另外,從上方第一張圖片可得知,iOS 8新增Health Book、Preview、TextEdit、Tips四項App,第二張圖片則是設定關於本機的詳細資料,其中版本就是iOS 8.0。最後關於Health Book的icon設計如下,共由紅、橘、綠三色構成,各自順序代表的意義為,血壓、卡洛里燃燒、心律。

六大功能:

除了上述幾項截圖功能之外,未來Apple計畫精鍊目前既有的系統功能於iOS 8之中,共有Notification Cente通知中心、Inter-app communication內部程式共享、Voice Memos、Messages、Game Center、CarPlay六大功能。
1. Notification Cente通知中心:
未來iOS 8可能會減少目前iOS 7通知中心的Missed、All,僅僅保存Today選項,讓系統更加簡單。
2. Inter-app communication內部程式共享:
此功能對於一般消費者而言或許不是這麼重要,Inter-app communication主要是讓App開發者更容易分享API的資料。
3. Voice Memos:
透過使用者的抱怨Voice Memos不明顯,Apple未來會將Voice Memos做相關修正。
4. Messages:
Apple未來考慮新增訊息自動刪除訊息功能於iOS 8之中,好處是減少不必要的資源浪費以及縮短備份的時間,但此功能完全是因人而異
5.Game Center:
遊戲中心App未來不會再獨立出現於iOS與OS X系統,而是整合於遊戲之中。
6. CarPlay:


對於某些型號車款而言,目前iOS 7的CarPlay功能,還是只能透過Lightning才能使用,未來iOS 8希望可透過Wi-Fi執行CarPlay。(Volvo XC90 SUV車款就是其中一款。)

<Source:9to5ma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