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當街烤「唐僧肉」 武漢驚現奇葩小攤位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闆,您賣人肉囉!

▲燒烤攤孫悟空老闆,當街烤「唐僧肉」。(圖/陳文/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新洲區舊街日前舉行傳統的花朝節(農村集市),人流如織,一名燒烤攤老闆頭戴孫悟空面罩,身著齊天大聖黃袍,有模有樣地燒烤「唐僧肉」,引得遊客好奇圍觀。

在《西遊記》中,唐三藏師徒五人赴西天取經,浴途各方妖魔想吃唐僧肉,吃了可得道升天,大徒弟孫悟空忠心耿耿一路護主,卻屢被誤解、、驅逐,依然不改其志,更不會去學妖怪烤「唐僧肉」來吃,武漢這位老闆,「您玩笑開大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