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美女」全智賢14年前舊照 嫩臉凍齡勝過都教授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因《來自星星的你》再度暴紅的全智賢人氣銳不可擋,雖然該電視劇被指翻玩舊作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老哏,但也意外讓人發現她的面容幾乎沒變,最近又被翻出錄製電視節目的照片,令人驚嘆「14年前和現在完全一樣」,根本是「不老美女」。

▲全智賢14年前錄製綜藝節目。(圖/翻攝Newspim網站、hubigo部落格)

據韓媒報導,全智賢14年前錄製綜藝節目《god的育兒日記》,節目舊照被網友瘋傳,因為她當時的外貌除了看起來比較羞澀之外,根本與近照沒什麼差別,「不老美女」稱號更是當之無愧。網友看到全智賢的舊照,紛紛驚嘆「14年前和現在完全一樣!」、「這麼弄得這麼年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來形象清新的全智賢,在成名作《我的野蠻女友》中演出大學生;在《神偷大劫案》詮釋了性感的鋼絲竊盜達人Yenicall(艾妮可);接拍《柏林諜變》中則是扮演冷靜、沉著的連貞熙,儘管角色形象、個性不同,但出道至今17年,美貌和髮型幾乎沒變,被網友讚嘆「比都教授始終如一」!

▲全智賢2012年拍攝知名服飾品牌宣傳照(左),即使濃妝豔抹,模樣依然沒有和2001年上映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差很多。(圖/翻攝Newspim網站、hubigo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