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友蓉單親求學遭霸凌 I級艷后:穿一般衣服被說猥褻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馬友蓉出身單親家庭,父母從小離異,由奶奶一手帶大。小學時只要寫到作文題目「我的爸爸」或「我的媽媽」,同學就會笑她:『哈哈哈你沒有爸爸媽媽!』」馬友蓉說:「因為我不常和父母接觸,所以我就和老師說我可以寫我奶奶嗎?」她表示,小時候的確會因為這樣受傷,但現在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可憐

▲馬友蓉。(圖/記者黃子瑋攝)

由於自己的家庭背景,馬友蓉從小飽受同儕異樣眼光,她說:「可能因為經濟問題,營養午餐費很晚才交,也會被同學笑,最後甚至連全班都聯合起來一起排擠。」但她並沒有因此自怨自艾,她表示,所以希望多元成家法案能夠趕緊通過,「讓大家知道不是只有雙親家庭才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友蓉透露,自己小時候遭霸凌。(圖/記者黃子瑋攝)

馬友蓉近來頻頻曝光,16日再為多元成家上街聲援,展現傲人I級南半球,吸引眾多民眾媒體拍攝。被問到是否會被質疑靠身材搏版面?她表示:「就算我和一般人一樣,穿同樣的衣服也會被覺得猥褻,所以不在乎這個,只要做我覺得對的事就好!

另外,馬友蓉身旁的助理吳尚蒞先前被爆是她身價10億的緋聞男友,當天也現身活動,貼心在旁幫馬換鞋。吳受訪時坦言:「目前的確是她的助理沒錯,2人是很好的青梅竹馬,相識約有12年。」他否認身家10億,也沒和馬友蓉交往過,只是家裡在泰國經商。

▲馬友蓉緋聞男友吳尚蒞(左圖右)幫忙換鞋。(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