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 葡萄王年薪20個月起跳

2014年03月17日 10:49

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續創造獲利奇蹟,員工薪資也水漲船高,初估以分紅、年終獎金、三節加菜金,平均年薪20個月起跳,相當令人稱羡。

幸福氣業年薪20個月起

為了獎勵員工,執行副總經理曾盛麟表示,4月和10月公司分別還有加薪機會,但幅度不一。為了鼓勵優質員工,年終獎金的配發和分紅制度也一改過去的齊頭式平等,而是以考績做考核,年終獎金級距為3.5至6個月。

已連續5年獲利創新高的葡萄王,除了每年固定員工分紅和年終獎金外,也加發端午節、中秋節各一萬元加菜金,另三節、五一勞動節都有二大箱飲料,福委會的加菜金至少5千元計算,平均員工年薪超過20個月。以最基層高中畢業的產線員工,只要工作滿一年,年薪就有45萬元以上,相較於22k月薪的上班族,葡萄王已成為年輕人最嚮往的企業。(圖片取自葡萄王官網)更多廠商徵才訊息請上1111人力銀行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