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首打席安打 李杜軒連2場代打獲保送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6日日本火腿與中日龍熱身賽,陽岱鋼打先發第1棒、中外野手,他首打席就敲安,3打數1安打,1次三振,終場火腿以0比2落敗。

1局下,陽岱鋼首打席敲出左外野安打,一出局後,佐藤賢治也擊出二壘安打,不過火腿未能攻下分數。

▲陽岱鋼首打席就敲出安打。(圖/FOX體育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上,中日堂上直倫敲出二壘安打後,以1支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攻下1分,9局上小笠原道大再轟出陽春砲,中日終場獲勝。目前陽岱鋼熱身賽出賽11場,34打數9安打,包含1轟,打擊率0.265。

同日軟體銀行鷹與讀賣巨人之戰,李杜軒並未先發,8局代打選到保送,軟銀靠著全場15支安打,加上內川聖一雙響砲,以10比0獲勝。

軟銀全場敲出15安,內川聖一3打數3安打,6分打點,最為火熱,他熱身賽狀況佳,目前打擊率0.44。今宮健太、長谷川勇也、鶴岡慎也、本多雄一也都有單場2安,第4棒李大浩4打數無安打,打擊率再下降到0.107,巨人全場則只有5支安打。

李杜軒目前熱身賽出賽12場,10打數3安打,包含1發2分砲,打擊率0.3,連續2場熱身賽代打上場都選到保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