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佛光人氣女射手 郭佳紋下季要為校拚冠軍

點評:恭喜郭佳紋,身手相當了得!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佛光女籃在本屆UBA女子組可說打出「驚奇之旅」,4強之戰先淘汰強敵文化,冠軍戰面對挑戰3連霸的台師大,也是一路緊咬到最後才以10分差落敗。全場繳出17分、6籃板、2抄截的佛光人氣後衛郭佳紋就表示,「下個賽季一定要更上層樓,替佛光拚下隊史第一座后冠。」

▲雖然與冠軍失之交臂,佛光人氣射手郭佳紋仍對本季表現感到滿意。(圖/記者杜奕君攝)

「真的很開心,我們的目標達到了!雖然輸球,但賽後全隊真的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郭佳紋開心說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佳紋表示,「開季球隊就將目標設定在4強,昨天擊敗文化後,真的帶給全隊很大的信心。這次拿下第2名是可以接受的成績,我也給全隊打『120分』。」

對於要怎麼慶祝隊史最佳的成績表現,郭佳紋笑著透露,「絕對要跟隊友們好好大吃大喝一頓,也許會去唱歌來場慶功宴。」

目前還沒有進入WSBL層級賽事磨練,現在就讀大3的郭佳紋透露,也許會等到大學畢業後,再考慮未來是否到WSBL磨練,但眼前最重要的,絕對就是下季替佛光搶下一座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郭佳紋黃郁婷佛光亞軍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