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長腿歐巴」金宇彬離台 粉絲桃機尖叫失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宇彬在韓劇《繼承者們》中飾演深情崔英道,15日及16日他首度訪台,在南港101舉辦粉絲見面會,16日結束活動後,晚上7時許搭乘大韓航空KE694班機離台,由於送機粉絲眾多,還讓桃園機場秩序一度非常混亂。

▲金宇彬3天的訪台行程落幕。(圖/記者黃克翔攝)

金宇彬14日上午11時抵達台灣,15日結束粉絲會後,與陳妍希、鄭元暢一起吃消夜並合影留念,羨煞粉絲與人在國外的楊丞琳,16日下午他結束粉絲見面會後便起身往桃園機場,下午5時出現在機場時讓許多粉絲瘋狂尖叫,場面一度失控,直至工作人員與機場保全人員的出面護送下,才得以搭乘班機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元暢(左)與陳妍希(中)及金宇彬(右)合照。(圖/取自鄭元暢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