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隊新人走秀 「電眼」林威助風靡全場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16日中職球迷大會,中信兄弟象以伸展台模特兒走秀方式,介紹今年球季新加入的新人,最受歡迎當屬壓軸登場的「電眼陳浩南」林威助,全場球迷尖叫聲四起,搶走了號稱「中職劉德華」的周思齊不少風采。

▲中華職棒球迷大會,中信兄弟新任隊長周思齊率領新人群與球迷同樂。(圖/記者陳明仁攝)

周思齊、林威助兩位魅力十足的球星,率領新人群與全場球迷大喊:「We Are Family!We Are Brothers!」期許新球團新氣象,在新的球季能有更上一層樓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人群由最菜的陳子豪率先出場,曾在新人會上化身「少年PI」的陳子豪,這次用最有氣勢的怒吼表達自我介紹,不料卻被一旁擔任「馴獸師」的王建勛翻譯為,「肚子餓了!」場面十分逗趣,陳子豪後來仍正經地說出,自己新球季的目標是,「站穩一軍拿下總冠軍。」

鄭凱文則是被爆料,英文名字並非「凱文」而是「凱莉」,原來是旅美投手羅嘉仁在文化大學時為他取的。謝榮豪天然的「墊肩」被譬喻成為天生衣架子,而陳家駒則因長相太可愛被虧為「妹妹」。透過誓師大會讓球迷一飽眼福,對這些新人有更多的認識。

▲鄭凱文在菜鳥日上扮「貓女」的人形立牌,16日送給球迷。(圖/記者陳明仁攝)

▲象隊新人菜鳥日的人形立牌,16日送給球迷。(圖/記者陳明仁攝)

「感謝有你」公益簽名會上,各隊現場各發放100張號碼牌,中信兄弟人氣無法擋,由林威助及彭政閔出席,號碼牌一早就發完了,讓不少遠從中南部上來的球迷落空。

▲彭政閔及林威助與球迷擊掌。(圖/記者陳明仁攝)

中華職棒25年「感謝有你」球迷大會,安心亞呼呼舞撩動球迷、LamiGirls+犀睛女孩+Uni-Girls 尬舞影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