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文林苑都更抗爭暫落幕 內政部樂見理性處理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文林苑不同意都更戶王家爆出父、子不同調內訌後,王家對外表示將暫停抗爭,內正部長陳威仁16日在視察桃機第一線安全檢查及證照查驗作業後,受訪表示,樂見實施者及參與都市更新者,均能理性圓滿處理相關權宜問題。

士林文林苑王家抗爭暫落幕,內政部長表樂見理性溝通。(圖/資料照)
 

內政部長陳威仁是在今天下午由移民署長謝立功、警政署長王卓鈞及航警局長王隆等人陪同,視察桃園機場第一線的安全檢查及證照查驗作業。

對於北市文林苑王家暫停抗爭一事,陳威仁指出,文林苑的進行是依照相關法令進行,目前狀況,王家已主動拆掉鐵皮屋,他很樂見實施者及參與都市更新者,雙方理性圓滿處理相關權宜問題,讓都更美意早日實現,很多人等著都更重建家園。

有媒體問到文林苑引發紛爭是其擔任北市副市長期間,其是否也有責任時,陳威仁則是回答說,他不知要負什麼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