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輸佛光痛哭 鄭伊秀季軍戰34+15仍遺憾

點評:加油!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在準決賽與決賽共砍進50分的文化大學主將鄭伊秀,在16日的季軍戰賽後卻沒有太多喜悅,前一天在場上碰上佛光大學的老隊友,文化打得綁手綁腳,前3節一路被對手壓著打,以1分差飲恨、無緣冠軍戰,賽後鄭伊秀難過痛哭,不過擦乾眼淚後,她仍在今日繳出34分、15籃板的優質數據。

「對上佛光我就想著要全力以赴,特別想贏,可是也很緊張。」鄭伊秀坦言昨日準決賽與老隊友交手時,文化全隊都太過緊張,反倒打不出應有的表現,以1分差落敗,讓這位上屆UBA新人后賽後難過落淚,所幸教練和隊友不斷鼓勵她,才讓她重新打起精神,在季軍戰繳出優異表現。

▲鄭伊秀誓言,明年幫助文化奪回冠軍。(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軍戰面對北市大博愛校區,鄭伊秀單場攻下34分、15籃板、4抄截和2火鍋,率隊以19分差收下勝利;賽後她坦言,經過昨日輸球的打擊,此戰球隊更團結,她也誓言要在明年討回冠軍。

由於從佛光轉學至文化還不到1年的時間,鄭伊秀坦言還是很擔心和隊友的配合默契不足,「他們很多都已經一起打了3年的球,有時我會覺得自己沒辦法融入,配合的時間很有限,或許再過一年情況會好一些。」

鄭伊秀也談到在WSBL和UBA打球面臨了角色轉換的難題,「在國泰和姊姊一起打球,我大多都是配合他們,進攻上不用想太多,可是在文化的時候,大家都無法得分時,我就得跳出來得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