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用生命愛籃球 生涯最終役王鈺婷不捨落淚

點評:王鈺婷也為自己的學生籃球生涯留下完美記憶~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生涯最後一次站上UBA舞台,也是披北市大博愛戰袍的最終役,砍下11分的王鈺婷終於在比賽結束後流下眼淚,儘管只留下第4名,不過她對此已經滿意,認為重點是「有沒有做好自己該做的,給學妹一個榜樣」,才能不留遺憾。

UBA女一級季軍戰由文化對戰北市大博愛,文化開賽就強攻禁區,儘管北市大博愛第3節一度靠著接連快攻將比分追平,仍不敵文化身材優勢,終場57比76,相隔一年再奪第4。

聽著教練最後一次賽後檢討,今年即將畢業的大四主控王鈺婷忍不住紅了眼眶,「我是用生命在愛籃球!」王鈺婷表示,籃球佔了她生活中的很大一部份,「它陪伴我學生生活大半時間,我也因此結交了很多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大博愛王鈺婷。(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北市大博愛陣中主力,包括彭詩晴、王鈺婷、柯宜伶、胡靜心及尤婷琪今年皆畢業。執教6年的張勝傑,看這批球員從大一打到大四,賽後也流露出些許不捨,「她們剛進來大一,正好是我執教第3年、步入正軌的時候,而且她們這批練球態度相當好。」

同樣即將畢業的彭詩晴,儘管第2節曾被對方球員打到拐子,憑著「很想贏」的態度全場仍砍20分,另外中鋒柯宜伶也留下9分、10籃板數據,王鈺婷也繳出11分外加4抄截。王鈺婷表示,雖然此役防守還可再加強,不過對自己表現已算滿意。

對於未來打算,王鈺婷表示,「是有想和朋友合夥,開咖啡店的念頭。」即使不走籃球路,王鈺婷仍笑說籃球是她的最愛,「還是會希望能和朋友組社會隊,繼續打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