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GTO麻辣教師」抵台! 大秀中文:你累了嗎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麻辣教師」鬼塚英吉來台灣了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與日本男星城田優今中午抵台,於16日抵台,下午在西門町與粉絲相見歡。他一上台就大秀苦練中文,直說:「台灣朋友大家好,我在劇中飾演鬼塚英吉老師,謝謝指教。」過程中還會不時問候「你好嗎、累嗎、開心嗎」,親民作風吸引粉絲尖叫!


▲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左)與日本男星城田優(右)抵台宣傳電視劇!(圖/八大)  
放浪兄弟AKIRA抵台,吸引300名粉絲到場一睹風采。他談到對台灣民眾的印象,直說「粉絲很熱情」。另外,他對劇組相當大方,還自掏腰包請全劇組吃飯,並堅持大家先吃他在吃,更送上訂製運動服一套,共150件,預估花費80萬台幣,貼心舉動讓全劇組演員們相當讚賞。


▲鬼塚英吉(右)帥氣登台,引起現場粉絲瘋狂尖叫!(圖/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