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淳見網友問「快點發地震的動態啊」 怒譙:白癡!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日本綜藝天王小淳(田村淳)平常喜歡用推特和粉絲互動,上面內容多以宣傳節目、分享快樂心情為主。但他的老家愛媛縣14日發生5級地震,有網友得知後,16日到他的推特直說:「快點發表地震的狀態啊,你老家也晃得很嚴重吧?」


▲小淳。(圖/東森)

見到網友這番話,讓平常講話幽默搞笑的小淳也發飆,怒譙他:「你什麼都不知道,我才剛結束工作,怎麼可能不擔心我老家的狀況,白痴。」並表示自己又不事發佈震災訊息的單位,更不是媒體,言論中不難看出他被這名「白目網友」給惹毛了。

值得一提的是,女人緣極佳的小淳直至去年9月才終結「百人斬」稱號,在節目中閃電宣布與模特兒嬌妻結婚。而夫妻倆也悄悄於2月底前往夏威夷舉行浪漫婚禮,他在婚禮途中還一度喜極而泣,氣氛相當感人。


▲小淳與妻子日前秘密到夏威夷舉辦婚禮。(圖/翻攝自日刊體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