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A片女神深喉嚨」亞曼達帶瑞士刀上機 闖關成功

記者張岑宇/綜合報導

曾主演電影《A片女神深喉嚨》的性感女星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最近發現美國機場安全出現嚴重的大漏洞,因為她無意間不小心攜帶了一把瑞士刀上飛機,卻順利通過,竟然沒有被安檢人員檢查出來,凸顯了航空安檢的問題。

▲亞曼達賽佛瑞美照。(圖/新浪微博)

亞曼達賽佛瑞在推特留言提醒相關部門。她先前乘搭飛機,在無意間帶了一把瑞士萬用刀上機,過關時檢查人員也完全沒有發現。她覺得事態嚴重,於是拍下瑞士萬用刀的照片上傳到推特,並留言:「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在我過關時沒有搜到這把瑞士萬用刀,而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帶了上機。真恐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曼達賽佛瑞順利帶瑞士刀上機闖關成功,並在自己的推特上傳刀子照片。(圖/取自Amanda Seyfried的 Twitter)

有人說不知道公開刀子照片的亞曼達是自投羅網,還是間接諷刺美國海關的安檢能力出了問題,許多網友甚至紛紛在下面留言覺得很可怕等語帶驚恐留言,由於目前全世界正籠罩在馬航神祕失蹤的陰影下,現在又發生這種事情,實在讓人不得不擔心機場安全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