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訂婚派對 裘莉勸:先簽婚前協議保105家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雙性戀女友安柏赫德(Amber Heard)1月訂婚,15日在洛杉磯辦訂婚派對,婚期指日可待。但他的好友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認為女友接近他另有所圖,警告他若是為愛沖「婚」頭,一定要簽婚前協議書,保障105億元台幣家產,以免最後人財兩失。

▲強尼戴普(右)與人生摯愛雙性戀女友安柏赫德(左)已訂婚。(圖/取自網路、安柏赫德的Instagram)

強尼戴普3年前因與安柏合作《醉後型男日記》拍戲而結緣,沒想到兩人最後假戲真做,他為了對方拋棄了同居14年並生育1子1女的女友凡妮莎巴哈迪(Vanessa Paradis,2013年底強哥獻上價值高達300萬元台幣鑽戒求婚成功,15日還補辦派對慶祝,現場布置以20年代風格為主題,受邀嘉賓包括歌手瑪麗蓮曼森等名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潔莉娜裘看衰強尼戴普的婚姻。(圖/達志影像)

然而,強尼戴普的好友裘莉卻不是很看好此段喜事,根據美國《國家詢問報》報導,裘莉討厭安柏透露是受她先前公布影響才公開雙性戀性向,覺得他女友很「做作」、為了名利接近強哥。裘莉雞婆地勸他不要沖「婚」頭,要仔細想清楚,最好先擬定嚴謹的婚前協議書,才能保護他名下價值高達台幣105億元的房產與其他財富。

▲強尼戴普(右)大麻纏身緊握菸管,好友瑪莉蓮曼森(左)也出席婚禮派對。(圖/翻攝TMZ、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