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搞怪天后麥莉掀嘴唇秀刺青 手刺祖母畫像表愛意

記者張岑宇/綜合報導

「美國搞怪天后」麥莉(Miley Cyrus)14日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疑似用紙捲煙的照片,該照是由烈焰紅唇樂團(The Flaming Lips)的主唱韋恩柯尼(Wayne Coyne)在錄音室幫她拍下的,但更令人震撼的是她在社交網站上展示鮮紅指甲油與紅艷雙唇照,還用手掀開嘴唇內部的刺青圖騰,看起來似乎極痛無比!

▲▼麥莉掀開嘴唇內部刺了一個類似黃色老虎的卡通塗鴉。(圖/麥莉的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莉第一個刺青是17歲時她爸爸帶她去刺的,耳朵內刺「LOVE」,之後就愈刺愈多,目前為止全身上下已高達18個刺青,刺青上癮程度完全不輸給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據悉,她上次刺青是在2013年的11月份時刺的,在手臂上刺了一個祖母的肖像畫在手腕上,選擇了最愛的刺青藝術家Kat Von D來替他紋身,因為這位藝術家的刺青風格,理所當然成為將祖母刺在身上的首選。

▲麥莉將祖母肖像刺在手腕內側上表達愛意。(圖/麥莉的Instagram)

▲麥莉身上有多處刺青,第一個刺青是17歲時她爸爸帶她去刺的,耳朵內刺「LOVE」(右下)。(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