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其實都在看辣妹! 卜學亮唱跳滿身汗還被黃子佼虧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黃子佼、卜學亮(阿亮)多年未在公開場合連袂合作,兩人15日因出席房產活動再次合體。兩人繼十多年前的《超級星期天》主持搭擋後就鮮少同台,這天一搭一唱的幽默風趣效果仍讓人記憶猶新,吸引了許多婆婆媽媽粉絲前來觀賞,現場共超過300位民群眾!

▲卜學亮勁歌熱舞跳得滿頭大汗。(圖/遠雄房企提供)

卜學亮以一身紅色西裝造型出席活動,一開場更載歌載舞帶來3首新歌,還特別帶了4位辣妹舞群一起助陣。只見他跳完氣喘吁吁全身汗,黃子佼忍不住虧他:「我想大家其實都在看辣妹舞群老師跳!阿亮你要小心長江後浪推前浪,這些舞群這麼精彩,下次廠商可能就直接教跳過你,請她們來表演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卜學亮和黃子佼互虧笑料不斷。(圖/遠雄房企提供)

卜學亮被消遣完不忘反虧黃子佼,「建議你如果有女友準備要結婚成家,可以今天順便在這看房買房!」此外兩人分享在日本工作之趣事,阿亮又忍不住虧他,「好久沒跟你一起去日本,記得上次去是跟你還有你那時的女友一起去!」話題離不開緋聞讓黃子佼又中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