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魅力驚人 西班牙帥哥導演:她是我的菜!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巴賽隆納我愛你》新銳導演丹尼狄拉歐登,11日抵台進行6天的宣傳行程,15日從台中來到台北,他表示自己相當喜歡台北,因為生活感很重,光線、照明都很有拍片的效果,也入境隨俗到龍山寺求籤。此外他更被陳妍希所飾演的「沈佳宜」迷倒,直說「她是我的菜。」

▲新銳導演丹尼狄拉歐登相當喜歡陳妍希。(圖/天馬行空/記者徐文彬攝)

映後座談中,導演也與觀眾大方透露,當初一直苦思自己的第一部長片要選擇什麼樣的題材,而決定拍攝《巴塞隆納,我愛你》就是因為他遇見現在的女友,陷入愛河,於是決定就拍攝一部講述「愛」的電影,而片中一幕巧遇前女友的場景,就是自己的自身經歷,而他也計畫下部電影,依然可以拍攝冬天的巴塞隆納(本片背景為夏天)更多不同的愛情故事。

首支長片就獲得一片好評的他,談起是否會因此有壓力,他表示並不會,他希望他的電影賣座跟好評是並進的,能夠賣得好、親近觀眾的電影就會是好電影,正、負面的評論反而是其次。喜愛拍攝愛情題材的他,未來也想嘗試動作片、恐怖片等不同的類型。

《巴賽隆納我愛你》講述2013年8月18日,一個仲夏的夜晚,一顆數百年才會誕生一次的彗星劃過巴塞隆納天際。也是那一晚,有人的戀情殞落,有人的戀情才正要開始,總共有567個愛情故事發生在巴塞隆納的星空下,而其中更誕生了六段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蘿莎跟李察交往滿一周年,偏偏冤家路窄遇上她的前男友亞伯特;新好男人傑恩在這天晚上邀請了所有好友一起聚餐,也包含了自己暗戀的朋友妻茱蒂絲;還有兩小無猜的初戀情侶吉利安與莎拉、心中藏著秘密的天才足球員喬帝、追同一個妹的哥倆好歐瑞爾和亞德安、以及面臨「寶寶」危機的情侶蘿拉和查爾斯。新歡還是舊愛?朋友還是戀人?最動人的愛情故事,全發生在這個最浪漫的城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