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傑,你怎麼看? 馬西屏路邊「開把」長腿辣妹遭踢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東森電視擔任節目《關鍵時刻》固定班底的名嘴馬西屏與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上一搭一唱,遭媒體踢爆14日與一長腿辣妹幽會,有說有笑且互動親密,讓人好奇兩人的關係。

馬西屏曾擔任過記者、作家、電視評論員及講師,現在又當起名嘴,常常在節目上妙語如珠而深獲觀眾喜愛,與主持人劉寶傑的互動是節目《關鍵時刻》的收視關鍵,14日他身穿白外套黑西裝褲及黑皮鞋遭平面媒體直擊與一長腿辣妹有說有笑。

▲馬西屏被爆與長腿辣妹在路邊有說有笑,對此他強調兩人僅是朋友。(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被直擊一事,馬西屏的態度表現地落落大方,回答十分坦白,強調與她的關係僅僅是學生,且兩人是巧遇,還說跟那屆學生關係特別好,因此才會在路邊多聊幾句,深怕外界多做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