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爆鞋哥」換人當 費城小將羅頓飛人鞋也炸裂

點評:這...真的有點好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季的NBA賽場上,「球鞋」帶來的話題似乎特別多,並非鞋款本身有多絢麗,而是球員在激戰比賽時,腳上戰靴頻頻出現狀況。繼日前馬刺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在場上直接穿「爆」球鞋後,七六人小將羅頓(Tony Wroten)15日在比賽中,又再度當了「爆鞋哥」,將腳上「飛人牌」球鞋穿到鞋底直接掉下。

▲七六人小將羅頓也當「爆鞋哥」,球鞋直接在場上炸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日前「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切入時因球鞋材質在場上磨出「剎車痕」,吉諾比利也直接穿爆球鞋後,今天七六人對上溜馬比賽,小將羅頓又在一次持球切入時,右腳鞋底直接「垮掉」,硬是直接掉落場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頓的喬丹球鞋中底直接分離後,由場邊工作人員撿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巧合的是,當時防守羅頓的,正是日前才剛從七六人被交易至溜馬的透納(Evan Turner),他見到老隊友發生如此窘況,並未趁勢奮力抄球,而羅頓也顧不得右腳沒了鞋底,依舊奮力執行攻防。

▲七六人羅頓也當「爆鞋哥」,整個球鞋中底直接裂開分離。(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隨後羅頓利用暫停時間,趕緊回到休息室換了一雙新的球鞋,結束了這次的「爆鞋哥」事件。

羅頓此次出現「爆鞋」狀況,腳上穿著的則是「飛人」喬丹(Michael Jordan)的Air Jordan Xs鞋款,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該款紅白配色的上市年份在2005年。

至於究竟是羅頓本身的爆發力太強,導致鞋底直接裂開,還是球鞋年份太久,導致不堪於賽場使用,恐怕則只有他本人才知道了。

此戰最後溜馬以101比94贏球,七六人苦吞一波19連敗。至於當了「爆鞋哥」的羅頓,全場則有8分、3抄截進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羅頓七六人爆鞋哥NBA球鞋Tony Wrote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