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的屁股進來吧」性暗示? 泫雅唱19禁新歌挨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以性感風格走紅,近來她回歸團體4MINUTE推出最新專輯《今天做什麼》,大跳可愛「抖肩舞」。而這次她與成員嘉允組成團體小隊演唱新歌《回來吧》,卻因為歌詞被認定太過煽情,遭SBS電視台下令禁播,其經紀公司則表示「拒絕修改歌詞」。

▼泫雅(左)與嘉允合唱的新歌歌詞遭批太色情被禁播。(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報導,泫雅與嘉允組成的4MINUTE分隊負責演唱新專輯中的《回來吧》,意外遭到SBS電視台決定禁播,據部分網友透露,歌詞中提及「回頭看著我的屁股,進來吧,不停止」,甚至還有「進來吧,進來吧,進來我會接受」等內容,因此被質疑含有強烈性暗示,屬於19禁歌詞,擔心帶壞未成年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MINUTE回歸推出新歌。(圖/翻攝自nate)

對此,4MINUTE所屬經紀公司表示歌詞在講述女孩對心儀男生直接的感覺,猜測歌詞應該是過於成熟才引發爭議,但認為每個人有不同想法,「我們認為這是種隱喻的手法」,而除了SBS電視台禁播外,MBC電視台則可照常播出,但KBS電視台則尚在研討中。

▼泫雅身材火辣性感,被粉絲封為小野馬。(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