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經!陳漢典賀情人節竟PO「素肚」 疑開黃腔惹議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陳漢典在長壽節目《康熙來了》扮演場邊綠葉走紅,加上談吐有趣很受觀眾喜愛。近日適逢「白色情人節」,他特地在臉書PO文獻上祝福,但隨文附圖卻是2013年在鄉民圈掀起一陣旋風的「素肚」,被不少網友懷疑有公然開黃腔之嫌,紛紛在留言中大罵他噁心不正經,意外引發爭議。

陳漢典14日當天在臉書上祝福粉絲白色情人節快樂,但隨文附圖卻是2013年,因一篇鄉民文「[心得]用素肚打手槍」,而成為網路熱搜字的「素肚」,以及其他呈現條狀的滷味食品,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他除了被罵,也有不少人跟著加入討論,笑虧這是個令人一秒就能理解的「深度圖」,還有人直誇他「內行」。

▲▼陳漢典(上圖右)祝福粉絲情人節快樂,竟PO出「素肚」而引發爭議。(圖/翻攝自蔡康永、陳漢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由於陳漢典PO文和附圖的暗示似乎太過明顯,有不少網友認為他身為公眾人物,又是在開放的網路空間發言,此舉非常不恰當,甚至可能已經對很多人構成騷擾,還有人揚言要向小S投訴,請女方趕緊報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