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遭爆激瘦整容變型男 雙眼皮冒出、減重秘方公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趙正平最近在微博曬出自拍照,被人發現不只瘦了許多,就連眼睛也突然冒出明顯的雙眼皮,成功變身型男在網路上引爆話題。由於他的容貌確實和過有落差,因此被不少人懷疑有整型之嫌,他雖從沒正面回應,不料近日卻被好友梁赫群爆料真的有整型,還一併公布了其瘦身秘招。

▲趙正平瘦了10多公斤變身型男,卻遭人懷疑跑去「修修臉」。(圖/取自微博、合成照)

據《聯合報》報導,趙正平日前和過去同組「景行廳男孩」的成員梁赫群、林智賢聚餐時,因全程都戴著墨鏡引起兩人好奇,隨後才坦承自己跑去割了眼袋,且瘦了10幾公斤,還自豪地對夥伴們炫耀,現在都穿30至32腰的褲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赫群證實趙正平確實有割眼袋,並大讚趙哥整型是種敬業表現。(圖/資料照/年代)

梁赫群事後證實了趙正平割眼袋一事,也坦言趙哥對於「大變身」一事,並沒有透露太多細節,只和他及林智賢分享成功減重全靠健走,每天大約走8公里,理由是「有聽過運動員不運動後發胖,但沒聽過健走會復胖」。此外,他也以行動力挺昔日夥伴,認為趙哥整型並非愛美,而是身為演員,為了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的敬業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