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妙禪法師事件所連累? 江淑娜無預警關閉臉書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藝人江淑娜日前遭《壹週刊》踢爆篤信妙禪法師(劉妙如),也曾公開透露,接觸禪修後對人生有所體悟,引起網友討論,她於14日無預警關閉臉書,讓人懷疑是否與此事件有關。

日前有網友翻出她參加妙禪法師「如來正法」的影片,在被法師摸頭後,出現搖頭晃腦、甚至突然暴哭的舉動,讓不少看到影片的網友嚇壞了,直問「江淑娜發生什麼事」、「這哪招」,紛紛表示傻眼。

▲江淑娜在被妙禪法師摸頭後,出現抖動暴哭等異狀,嚇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淑娜對此並未多作回應,但13日於臉書寫下一段話:「低調的人,一輩子像喝茶,水是沸的,心是靜的。一几,一壺,一人,一幽谷,淺酌慢品。」乍看之下似乎心情未受影響,但14日卻遭網友發現,江淑娜無預警地關閉臉書,但微博並未關閉。

▼江淑娜抖動暴哭影片,約24分11秒處起。(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