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訪台獨家專訪 主持人吳建恆:原先印象有邪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繼承者們》韓星金宇彬14日抵台,並將訪台獨家電視節目錄影獻給吳建恆主持的《我愛偶像》,並上《完全娛樂》接受訪問。吳建恆為日韓專家,但為了這段訪問仍特別花了一週時間複習完他所有的作品。此外,他坦言原先對金宇彬的印象覺得有些邪氣,不過見面後卻完全改觀。

▲金宇彬白色情人節抵台接受節目專訪。(圖/MTV提供)

吳建恆首次與金宇彬見面後表示:「金宇彬客氣又有禮貌,好有魅力!」更稱188公分的金宇彬臉超小,就是天生吃演藝圈這行飯的人,其實之前他去韓國本來有機會專訪到金宇彬,但因時間問題而錯過。該節目是全台唯一金宇彬進棚受訪的節目,節目特別準備了台灣造型的大鳳梨酥送給金宇彬,象徵台灣人的熱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建恆送金宇彬台灣名產之一的鳳梨酥。(圖/MTV提供)

金宇彬在夯劇《繼承者們》中飾演惡男「崔英道」一炮而紅,14日白色情人節當日首度訪台會粉絲,機場被400名粉絲擠得水洩不通,還吸引20多家媒體到場搶拍。而他上月開賣的見面會門票開賣才6分鐘,2000張門票火速秒殺一空,人氣可見一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