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當7天李敏鎬! 「男神」金宇彬:我就長得很奇怪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南韓帥氣男星金宇彬靠著夯劇《繼承者們》爆紅,還受韓媒封為「四大天王」,與金秀賢、李敏鎬、李鍾碩等人齊名,模特兒出身的他外型帥氣,被粉絲稱作「男神」,但他謙虛表示自己長得一點都不帥,反而覺得曾合作過的李敏鎬簡直帥到不行,還笑稱想與對方交換身體活7天試試看。

金宇彬謙虛表示自己長得很奇怪,比較想當花美男。(圖/記者徐文彬攝)

適逢白色情人節來台,目前已經名草有主的金宇彬卻表示自己不是個浪漫的男人,出生以來做過最浪漫的驚喜活動就是在這次的記者會上送糖果,而被問及與模特兒女友劉智安有沒有共度情人節時,他卻露出尷尬微笑,韓方工作人員也趕緊出面救駕,拒答相關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宇彬來台品嚐珍珠奶茶。(圖/記者徐文彬攝)

金宇彬名列南韓新一代男神名單中,卻自嘲長得很像恐龍,「我覺得自己又高又大,長得很奇怪」,透露自己不喜歡太MAN的長相,反而很羨慕像李鍾碩那型的花美男,也大讚前輩李敏鎬長得實在太帥,每次看著對方的側臉就會忍不住讚嘆,搞笑說:「我好想跟他交換身體7天生活看看。」

金宇彬(左)大讚李敏鎬長得超帥。(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身高188公分的金宇彬長得人高馬大,卻坦言自己其實有懼高症,對於高空彈跳等等的高空運動都很頭痛,不過當被問及會不會害怕坐飛機?他卻露出孩子氣的笑容直搖頭,笑說很喜歡從高空眺望風景,心情反而很輕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