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臉書送祝福 「願天下有情人多元成家」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五月天阿信向來對於社會議題相當關心,繼上回在臉書希望大家能夠對於「核電」的議題多加思考外,3月14日適逢白色情人節,他也在臉書送上祝福,並貼上PNN公視新聞議題中心所拍攝的照片,寫道「願天下有情人多元成家」,為各種不同形式的愛送上祝福。

▲五月天阿信在臉書祝福「天下有情人多元成家」。(圖/翻攝阿信臉書)

「多元成家」在半年來引起許多批評與質疑,2月14日PNN公視新聞議題中心,於網頁貼出,由楊雅喆、易智言、駱以軍、戴立忍、旺福等藝文界人士,扮裝成「大雄與哆啦A夢」、「蝙蝠俠與阿福」、「桃園三結義」等知名人物,所展現「多元成家」最核心概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阿信也在一個月後的白色情人節,於粉絲專頁上轉貼該組照片,以行動支持「多元成家」,也祝粉絲們「白色情人節」快樂,不到30分鐘已獲得近1萬5千個讚,1百多人轉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