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半球辣照」沒丟! 男友掉皮夾:很意外耶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話題人物」雞排妹和34歲唱片製作人溫晉禾交往2個多月,戀情穩定。近日傳出男方掉皮夾,有趣的是,隔日他收到所有的證件和卡片,裡頭女友的「火辣半球照」沒有被撿走,讓他又驚又喜!


▲雞排妹男友掉皮夾,還好「半球辣照」(右)沒丟。(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對於掉錢包一事,《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雞排妹男友,對方表示,證件和卡片被寄回公司,但錢和皮夾已經不見。被問到「女友照片還在」時,他笑說:「喔對啊,對方沒拿走!」語氣聽起來相當驚喜。而對於14日是白色情人節,他表示兩人都在工作,至於「是否送對方禮物」,他轉個彎回應,「只要她開心,我就開心。」

現年21歲的雞排妹身材火辣,除了敢秀外也很擅長經營社群,並經常公開批評政論時事,讓她備受關注。而談到最近看到女友常被媒體或網友罵,是否感到心疼?他表示:「她年紀還小,這是她必經的路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惡搞雞排妹辣照。(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