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金宇彬遭MIC包圍嚇壞了!深情緊盯女記者太犯規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南韓「男神」金宇彬首度訪台就造成大轟動,不僅吸引400名粉絲擠爆桃園機場,所到之處都跟有大批粉絲一路追隨,個性低調的他似乎還不習慣如此大陣仗,記者會上第一次被幾十支麥克風團團包圍,讓他嚇得往後退了幾步,但隨即恢復鎮定受訪,甚至認真凝視著發問的女記者,害對方忍不住羞紅了臉。更多金宇彬帥照看這裡!

金宇彬被媒體簇擁,露出放電目光直盯發問女記者。(圖/記者田暐瑋攝)

金宇彬14日在君品飯店舉行首次訪台記者會,他全程話不多、笑容靦腆,與《繼承者們》中的惡男「崔英道」形象差別很大,更沒料過在台灣會有如此高人氣,因此一瞬間看見大批記者及麥克風湧上前,讓他嚇得倒退了好幾步,似乎不太習慣台灣媒體「熱情」的訪問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宇彬笑容魅力十足,迷暈大票粉絲。(圖/記者田暐瑋攝)

在拍攝《繼承者們》期間,曾有網友調侃金宇彬長得和電影《死亡筆記本》中的死神路克很像,對此,他嘴角帶著邪氣的笑容直說「不喜歡被這樣形容」,一度誤以為是「崔英道」上身,而他在回答問題時,更不時會緊緊盯著發問的女記者,電力十足的桃花眼讓人心跳差點漏了半拍。更多金宇彬帥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