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霆雙槍4天宣告「復仇成功」 29分海宰湖人

點評:雷霆今年真的來勢洶洶!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所謂「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不過這一次,奧克拉荷馬雷霆僅僅花了4天時間,就報了日前意外輸給洛杉磯湖人之仇。在「雷霆雙槍」杜蘭特(Kevin Durant)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各自砍下29分帶領下,雷霆順利以131比102在主場痛宰湖人,巧合的是,勝分正好也是29分。

▲衛斯布魯克高效率演出,率領雷霆復仇擊敗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與湖人14日進行5天內第2度交手,10日兩軍交鋒時,西區排名第2的雷霆意外以4分之差輸給湖人,4天後回到自家主場再戰,雷霆想要討回顏面的決心自然是格外強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次兩隊交手,湖人後衛米克斯(Jodie Meeks)砍下生涯新高42分,當時雷霆主控衛斯布魯克就表示,「球隊確實沒有對米克斯多加留意,但也不必刻意憂心他的表現,而是需要更加注意球隊的整體防守。」

此戰衛斯布魯克與雷霆主將杜蘭特從進攻端開始做起,杜蘭特上場近31分鐘拿下29分、4籃板、3助攻、3火鍋,衛斯布魯克更是在24分鐘不到的上場時間內就砍下29分、9助攻、3抄截,帶動雷霆團隊全場高達50.6%的投籃命中率,轟得湖人幾無招架之力。

從膝蓋傷勢中回歸的衛斯布魯克,現在開始嘗試更多傳球,同時打得更有效率,他在賽後說道,「這帶來很多樂趣,尤其是當球隊順利贏球時,只要我們持續團結作戰,同時每個人保持好的節奏,我認為我們會很不錯。」

湖人全場雖有6人得分上雙,但近5戰有多達4場竟讓對手得分超過130分,團隊的防守明顯出現大漏洞。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賽後無奈表示,「雷霆是很棒的進攻球隊,如果你讓他們多得了些額外的分數,那你就準備被痛宰吧。」

雷霆贏球後與西區龍頭馬刺僅剩半場勝差,至於湖人則是與爵士並列西區墊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