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的狗呢?澳洲女後院找愛犬 赫見巨蟒鼓肚含狗鏈

▲這條2.5公尺蟒蛇不但吞下寵物犬還霸占狗窩。(圖/翻攝自stuff.co.n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省北部卡尼亞巴(Caniaba)一處民宅後院出現「不速之客」,一條2.5公尺長的巨蟒不但吞下屋主的寵物犬,甚至霸佔狗屋。

野生動物救援組織「WIRES」指出,屋主日前準備為她的吉娃娃與馬爾濟斯混種犬解開狗鏈時,驚訝地發現一條「地毯蟒」(carpet python)盤踞在狗屋內,蟒蛇的肚子明顯鼓起,嘴裡還含著狗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四上午,「WIRES」派員抵達該民宅,果然看見這條2.5公尺長的蟒蛇蜷縮在狗屋內。「WIRES」負責人尤耶特(Sue Ulyatt)表示,估計蟒蛇有50歲左右。

工作人員把蟒蛇口中的狗鏈剪掉,並對牠進行24小時觀察,看牠是否會將狗鏈的剩餘部分吐出來。但蟒蛇並未吐出狗鏈,牠被送往克朗賓(Currumbin)野生動物保護區,獸醫正考慮是否實施手術。

尤耶特表示,這起蟒蛇吞狗事件發生在鄉村地區,這裡是地毯蟒經常出沒的地方。蟒蛇通常先把小狗勒死再吞下,這隻可憐的狗狗預計可讓牠撐1個月左右。(新聞來源:澳洲新快網)

關鍵字: 蟒蛇巨蟒地毯蟒寵物犬巨蟒吞狗蟒蛇吞狗狗窩澳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