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勝利組! D奶女星安田美沙子下嫁身價4億富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性感女星安田美沙子擁有天使臉孔、火辣身材,不僅曾和混血男星城田優有過一段情,還被傳過橫刀奪愛天后濱崎步的前男友長瀨智也,是演藝圈有名的桃花放電機。不過她14日在個人部落格中PO文宣布正式成為人妻,嫁給年收4億日幣的年輕企業家,可以說是嫁入豪門。

▼安田美沙子宣布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31歲的安田美沙子與富商丈夫交往2年多,宣布於14日半夜註冊結婚,兩人2012年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因為興趣相投進而交往,去年正式見過彼此父母,才決定攜手步入禮堂,而她曾透露在35歲前想生小孩,被外界猜測她接下來可能會將工作停擺,積極努力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田美沙子曾與花美男男星城田優交往,更一度傳出是長瀨智也與濱崎步的小三,出道以來緋聞不斷。而她的企業家丈夫不僅外型帥氣,但年紀輕輕就年收4億日幣(約1億1000萬台幣),還是有名的時尚設計師,相當有生意頭腦,如今她成功嫁入豪門,也讓許多人稱羨,紛紛獻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