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6天! 魏德聖:報名329反核路跑 就送KANO電影票

【延期通知】:329核輻大逃殺主題路跑活動延期,目前暫定於 4 月 26 日仍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欲知更多訊息請至官網查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不再發生核災、不再有下一個福島,繼 3/8 廢核大遊行之後,由爸爸非核陣線、台灣環境保護聯盟以及民主進步黨舉辦的「2014 終結核四 核輻大逃殺路跑」也即將於 3/29 正式開跑。身兼爸爸非核陣線發起人和電影《KANO》製片的名導演魏德聖表示,「這場反核的戰役,我們不是為了要贏,是為了不能輸掉孩子的未來」。


▲魏導為 329 反核路跑拍攝短片,請大家為了非核家園勇敢站出來。(影片/取自 YouTube)

從電影《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到目前全省各大戲院熱映的《KANO》,導演魏德聖擅長透過影像呈現自己對台灣這片土地的觀察與熱愛,但鮮少人知道他同時也是爸爸非核陣線的發起人。長期關注反核議題的魏德聖除了為 329 反核路跑錄製宣傳短片之外,更特別加碼贈電影票—只要報名成功就會贈送《KANO》電影兌換券乙張,鼓勵大家踴躍報名 3/29 的反核路跑,勇敢站出來讓反核的聲音被聽見。

本次 329 反核路跑結合了台灣近年來最夯的路跑元素與非核家園訴求,活動當天所有參與民眾將先於凱達格蘭大道上集結,以反核毛巾操暖身之後,一同宣誓反核宣言,表達守護家園決心。路跑起點預計將從凱達格蘭大道出發,沿途行經仁愛路、金山南路、新生高架道路與民生東路,最後再回到凱達格蘭大道,而全長總計約 7 公里的路跑也是所有人將反核決心化為動力的表現,不僅僅是為自己發聲,更是為了守護下一代而跑。


▲ 329 反核路跑路線圖。(圖/取自活動官網)

距離 329 反核路跑報名截止日期 3/20 只剩下最後 6 天,據主辦單位表示,現在報名除了贈送《KANO》電影兌換券乙張外,還有「終結核四運動腰包」以及「參賽號碼布」,現場報到時即可領取「反核無懼運動毛巾」、「反核運動排汗衫」,而完賽後也將贈送「核廢料造型存錢筒」以及「完賽徽章」,希望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329 反核路跑,蒐集全套反核紀念商品的同時,還能為台灣的下一代反核,宣示堅持到底的反核決心。


▲329 反核路跑紀念品。(圖/取自活動官網)


▲距離 329 反核路跑報名截止只剩 6 天,民眾可掃描 QR CODE 直接報名。(圖/取自活動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