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本周新片 推薦片單

由於電影博物館開幕後,左撇子最常被問的問題是「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啊?」  想必很多人在挑片選片的時候都有這種問題吧,既然這裡主打約會看電影前先來電影博物館,左撇子「讓你的電影更好看」,當然也要提供這樣的服務囉!就算沒有要去電影院,也要知道最近在流行什麼電影話題啊!將會時常更新近期好看電影的推薦,以供大家參考!

之前各月份的推薦片單請點這===>最近有什麼好看? 

          

 其他月份的「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也請參照。

 片單一樣每週每週寫,等到當週看過試片會再補充推薦的電影以及詳細點的推薦介紹。
 
大尋寶家

5033

喬治克隆尼自導自演的作品,題材非常的創新有吸引力,並且是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

當二戰爆發,這群沒有受過軍事訓練的傢伙,決定深入敵境,搶救藝術品。人被迫害了,還是會重新聚集。一個國家的歷史文化若被摧毀,就像是他們在那個時代不曾存在。聽到他們這樣說時,還蠻感動的。

不過,二戰的色調跟步調都幾乎是那樣,還是有點沉悶,畢竟也很難拍得歡樂。根據史實改編,眾星雲集,然後看前要有心理準備。


空中救援

4992

在《狙擊陌生人》後,導演跟連恩尼遜再次合作懸疑動作片,這次的劇本更勝前作。結局不到最後是猜不透的,懸疑感一直都充斥在整部電影之中。

即刻救援的完美老爸,這次當空警,依舊有不怕死的歹徒想要害他。電影中偷教了相當多飛機上的小撇步,看了之後不要亂學喔~

整體而言,懸疑的陰謀做得很好,從敵暗我明的劣勢中,慢慢找出隱藏在客機中的兇手。節奏也做得很好,比前作更緊湊。


噬血戀人

5079    

獨立製片的內容,好萊塢的演員陣容,噬血戀人會是很兩極評價的電影。

一開始利用唱片轉盤的概念,不斷旋轉畫面,是大膽的嘗試,但是觀眾會暈。

隱藏在人群中低調的吸血鬼,沒有誇張的畫面,敘述著他們長年累積下來的品味與唯美,藝術片的畫面風格,加上導演Jim Jarmusch的步調向來就很慢,推薦給喜愛此風格的觀眾們。

如果這部電影不是這幾位名演員來演,應該很難撐得起來票房來。但是,好弱的神 Loki 在裡面幾乎全裸的側睡,平常穿衣服又穿很少,加上設定值不只是吸血鬼,是「玩樂器的吸血鬼」,這麼犯規的設定!

有大脫衣服、頹廢抒情的台詞、表現音樂才藝等等,滿滿的戲分,絕對會讓進場看Tom Hiddleston的粉絲們心滿意足! 
 

自由之心

4970

入圍相當多獎項,沉悶但是得到最佳影片的作品。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4971
 
將於3月27日,周四上映。
 
 
作者:左撇子
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 保持收看最新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X光透視裙》讓人看穿神秘地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左撇子/五件事讓哥吉拉更好看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