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瑟琳露C奶對戲李政穎 被國外阿姨問:他是吳建豪嗎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夏于喬、吳慷仁、李政穎、雷瑟琳等演員13日出席《A咖的路》首映會,活動上李政穎被爆料有著壯碩的身材,表示平時勤運動,洋派的健身作風被吳慷仁笑說對戲常有吳建豪的感覺,而一旁的雷瑟琳也直說,「上次我國外的阿姨拿劇照,還一直問我說,妳在跟Vanness(吳建豪)拍戲嗎?」


▲雷瑟琳露C奶,在劇中與李政穎對戲。(記者陳明仁攝,華視提供)

TVBS、華視偶像劇《A咖的路》開拍近一個月,演員私底下感情超好,吳慷仁和李政穎2個壯漢更衣時也不迴避,讓夏于喬受不了地說:「吳慷仁每次都穿超緊的內褲,還會邊脫衣服邊跟我講話耶!」吳慷仁馬上話鋒一轉,立刻爆料:「李政穎都穿超可愛的卡通內褲,超有違和感啦!」而讓李政穎尷尬表示,看到卡通圖案心情就很好。

另外,提到劇中原有的下半身裸露戲遭刪,吳慷仁失望表示「為這場戲準備很久,很想露耶!」夏于喬則虧他:「一定是導演嫌你太小啦!」結果吳慷仁話鋒一轉,拱首次參與偶像劇演出的李政穎應該要「為戲犧牲」,結果演員們紛紛伸出鹹豬手,對著李政穎的胸部撫摸,逗得台下觀眾一陣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于喬(右2)笑摸李政穎胸肌。(記者陳明仁攝)

《A咖的路》劇情將夢想與音樂做深度結合,除了情商到金曲音樂大師洪敬堯擔任全劇音樂總監,還有A咖天團五月天、實力派歌后家家分別演唱主題曲及片尾曲。而家家在《A咖的路》還有許多聲音演出,幫劇中飾演A咖天后的雷瑟琳代唱。該戲將於16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華視頻道,22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