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吻江美琪 談25年首場演唱會淚崩:獻給薛岳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郭蘅祈(郭子)進入音樂領域25年,終於要舉辦首場演唱會,13日記者會上他百感交集,忍不住落淚。唱過他作品《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的江美琪為記者會站台,讓郭子感動的親吻他臉頰。演唱會選在只有462席的「中山堂光復廳」舉辦,郭子說:「都辦這麼小場了,不會怕票房啦!」

▲郭子(右)親吻江美琪臉頰。(圖/豐華提供)

這次演唱會,郭子要獻給當年讓他踏入歌壇的恩師薛岳。當年他發行首張專輯《純屬虛構》,宣傳一週就因為「自發性氣胸」住院,沒想到薛岳也因為肝癌住院,兩人分住樓上樓下,笑稱是「肝肺相照」的好兄弟。隨後薛岳病重,決定要辦《如果還有明天》演唱會,請郭子當導演,他回憶道:「當時薛岳病情很嚴重,換衣服時,才發現他的背的皮膚都呈黑色,演出全靠意志力撐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子講起人生第一場演唱會,百感交集。(圖/豐華提供)

▲郭子(左)和記者會嘉賓江美琪。(圖/豐華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