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GTO了嗎? 《麻辣教師台灣篇》國教院入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日本天團「放浪兄弟」AKIRA與歌手卓文萱共同演出的電視劇《麻辣教師GTO台灣篇》劇組日前到許多地方場勘,日本導演今井和久只情有獨鍾國家教育研究院,讓這座建築物的美景與特色,給台灣美景作另類宣傳。

位於和平東路一段的國教院,由於僅開放假日拍攝,劇組曾一度打退堂鼓,但在日本導演今井和久的堅持下,劇組才將拍攝行程錯開,讓院內的傳習苑廣場、進門迴廊、良師園與文薈堂草地入鏡。

AKIRA因演出2012年版的《麻辣教師GTO》獲得粉絲好評,許多觀眾讚他演技跟反町隆史相比一點都不差,工作人員也盛讚他的語言能力優秀,待人處事也十分親切。此次劇情描述教師教師鬼塚英吉從日本到來台灣的高中,再見到台灣校園內的霸凌事件,將再掀另一波校園熱血風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天團「放浪兄弟」AKIRA(圖中)將與歌手卓文萱合演《麻辣教師GTO》(圖/八大提供)

GTO(Great Teacher Onizuka)的意思為偉大的教師鬼塚,最廣為人知的是1998年的日劇版《麻辣教師GTO》,男主角反町隆史不僅因飾演教師鬼塚英吉而爆紅,還與女主角松嶋菜菜子相戀,兩人於2001年還因戲共結連理,成為演藝圈的佳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