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GDP」紀錄之夜 馬刺退拓荒者8連勝

點評:太偉大了這三人!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球季前段一度佔據西區龍頭的波特蘭拓荒者隊,近來卻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在球隊近來苦吞3連敗的情況下,拓荒者13日面對馬刺的比賽中,又傷了球隊大將阿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最終球隊也以13分差吞下4連敗,馬刺則是奪下8連勝。

本季與小將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一同帶領拓荒者打出新氣象,並且攜手進入明星賽的阿德里奇,13日在迎戰馬刺比賽的第三節,在一次拋投出手後,卻因為與對手相撞後重心不穩,背部重擊地板,而表情痛苦的阿德里奇還必須在隊友的攙扶下才能順利離場。

「當一個球員面對這樣的重摔時,從空中高高落下,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會怎麼摔下來。」拓荒者教頭史托特斯(Terry Stotts)賽後表示,阿德里奇在經過X光檢查後,傷勢並無大礙。

在缺少阿德里奇的情況下,拓荒者下半場雖然試圖反撲,但卻無法壓制馬刺多點開花的攻勢,最終仍以90比103輸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P」三巨頭紀錄之夜,馬刺喜迎8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較於拓荒者的4連敗,拿下8連勝、繼續穩坐西區龍頭寶座的馬刺,全隊球員心情都相當興奮,其中主控帕克(Tony Parker)賽後說道,「我們找到了節奏,你不會想要太早就進入顛峰狀態的,現在我們只希望能夠保持健康,畢竟最重要的還是在季後賽。」

此外,在本場比賽勝出後,馬刺「GDP」三巨頭也已經聯手為馬刺出賽了663場,並拿下了490勝,追平了湖人「傳奇三巨頭」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庫普(Michael Cooper)和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所保持的史上第三名和第二名紀錄,不過「GDP」三人更特別是的,他們一直以來都是為同一位教練效力。

對此,吉諾比利賽後說道,「這真的很驚人,我們在比賽中從沒有想過這件事,否則就會想辦法多贏幾場。不過不管你有沒有跟我說這項數據,我都已經覺得我們處在一個很特殊的位置和狀況中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馬刺鄧肯帕克吉諾比利NBA拓荒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